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才招聘 | 师资队伍 | 职称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工资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人事处处长
2017-12-01     (点击: )

1.主持人事处全面工作。

2. 负责组织人事处人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及有关人事方面的文件和业务,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总结修改、完善各项人事管理制度。

3.根据学校年度计划的要求,负责制定本处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负责健全人事处日常工作制度,定期召开全处会议,布置工作,交流情况,检查岗位职责落实情况。

4.制定全校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人才引进、教职工调配计划及制定各种聘任方案。做好全校的岗位设置和聘任工作。

5.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督促做好工资、福利、奖金分配工作,制定各种分配方案。

6.负责全校教职工年度考核方案的制定工作。

7. 负责师资队伍建设和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8.负责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的申报、推荐和聘任工作。

9.负责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

10.负责全院教职工的出国(境)审批工作。

11.负责审阅本处发文稿件和处理各类报告,并负责来信(函)的处理和来访接待工作。

12.当好参谋,为校领导研究确定人事问题提供可靠的信息和数据资料。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事处副处长(离退办副主任)

1.协助处长(主任)开展工作。

2.协助处长(主任)做好全校的岗位设置和聘任工作。

3. 负责全校教职工的工资审核、调整、套改以及工资档案的归档工作。

4.负责学校聘用人员的人事代理工作以及临时用工的审批、录用管理和工人的考试定级工作。

5.协助处长(主任)做好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的申报、推荐和聘任工作。

6.协助处长(主任)做好人才引进、人事调动(调配)和有关政策待遇的落实工作。协助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设置工作。

7.协助处长(主任)做好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

8.协助处长(主任)制定全校教职工年度考核的工作方案,负责年度考核具体工作。

9.负责教职工档案的归档、管理等工作。

10. 负责干部(人才)统计、工资统计等工作。

11.协助处长(主任)做好本处发文稿件的审核工作以及来信(函)的处理和来访接待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贺州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政编码:542899  电话:0774-522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