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才招聘 | 师资队伍 | 职称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工资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参观钟山监狱 接受警示教育——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11-07     (点击: )

为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领导干部、教师人员廉洁敬业的思想战线,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621日上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党员代表等30余人到钟山监狱开展警示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钟山监狱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座谈会上,钟山监狱的政委郑文球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钟山监狱的相关情况,并分享自己多年从事监狱工作的所见所闻及感触,同时重点介绍了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经验与方法。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陈振庆作为代表发言,感谢钟山监狱对我校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支持,并简单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与形式。

在警示教育现场会上,1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谈到其“担任领导岗位后,禁不住金钱诱惑,走上了犯罪的不归路,辜负了组织信任,伤害了家人……”所有在场党员听取了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了解他是如何从领导干部一步步沦为阶下囚的堕落轨迹之后,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很有意义,是一堂令人终生难忘、催人警醒的法纪课。随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场所后,全体党员被规范整齐的生活场所深深触动,发人深思。

最后,选择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地方,陈振庆副书记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支部警示活动,是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使支部党员干部、其他党员强化了法律意识,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违反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正确对待和处理利益问题,筑牢拒腐防腐的道德防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贺州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政编码:542899  电话:0774-522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