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才招聘 | 师资队伍 | 职称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 工资福利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弘道德之风 正品行之气
2017-11-07     (点击: )

根据人事处党支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9月1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人事处209办公室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本次专题由支部宣传委员张先爵组织大家学习和进行专题发言,他指出,党员干部,有一种政治立场必须始终坚定,那就是党性;有一种道德境界必须始终固守,那就是品行。人无信不立,国无德不强。品行是修身做人之本、修身做人之道,它不仅关系着干部个人形象,而且关系着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因此,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恪守公道正派;做到求真务实、克己自律、清正廉洁;做人要实,光明磊落,正确处理公、私二字;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使全体党员都能把这面道德旗帜传递下去,为我们党的事业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同时会上提出了以活动促廉政教育的学习形式,为下一阶段支部开展“党史故事会”活动作了良好铺垫。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怎样做合格党员”,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对“讲道德、有品行”的学习体会。主要表现在充分认识到学习“讲道德、有品行”是对中华民族崇德向善传统的继承发扬,是我们共产党人加强道德修养的人生必修课。此外,也深刻认识到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做事先做人,要守住思想道德底线,敢于讲实话、干实事,善于发现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身作则,身正为范。还有,要将这种精神品质融入到人事处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激励所有党员立足党性,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齐心协力助推人事管理与服务工作上一新台阶。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进行,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过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精神信念所具有的非凡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20    贺州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政编码:542899  电话:0774-5228610